close

低潮

熱情低潮

到底是啥低潮ㄌ

我在尋找 那股生命力

壓力來自於工作

也來自於對自我的要求

感覺到瓶頸

感覺到原來這個圈子是多麼的邪惡

太清楚與了解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開始痛恨與厭惡這份工作

雖然也是他帶給我成就感的

但漸漸的 我怎覺得 這似乎是一件考驗

考驗或許不是外在

而是 內在的那個自我

這世界本來就充滿著險惡與不可信任

可我 還 真是太純真的相信

於是 才產生了心底的反差心情

想離開 但也不甘心

於是 今天開車回新竹時

我想 應該   轉個念頭八

反正 去哪是不是也都是一樣的問題

回想 這幾年的奔波職場間

一個接著一個

不是沒能力

而是厭惡了 離開

現在想想 是哪裡出了問題

於是我做ㄌ個結論

轉念 改變自己 迎合這個職場 正視它 面對它

自己弱的地方想辦法強化 不斷的修正

直到下個緣份的來臨

這樣是不是算是了這個緣份ㄋ

或許 我與這家公司 緣份還未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